和風别后

青黄/维尤/策瑜/启红待定/黄濑痴汉/尤里亲妈/混圈小透明/渣浪同ID欢迎找我玩吖

原创同人文Young And Beautiful 食用通知

原创同人文Young And Beautiful  食用通知

1.由于某些原因(就是你的私心)
除了十二集外其他官方剧情不变
十二集的剧情只取了尤里夺冠以及维尤之间的
拥抱 
其他任何剧情台词都未选取!其他任何剧情台词都未选取!其他任何剧情台词都未选取!!
(重要的事说三遍)
所以请看文的小天使们多包容包容wwww

2.可能会借取现役花滑运动员曾经历过得事件
但是!!只借梗不针对运动员!只借梗不针对运动员!只借梗不针对运动员!!!

我在此表示会尊重每一位现役或退役的运动员
只是因为剧情需要借用梗而已
也请各位小天使及花滑迷包容wwww

3.我流ooc小学生文笔没有文字功底没有专业花滑知识
也因为每个人都对人物有不同理解
随意更请小天使包容这么一个胡来的我qwq

4.由于个人风格问题  文章不是按照时间发展顺序描写
所以如果各位小天使有各种不理解的地方就私戳我吧wwwww

微博ID:和風别后   (风字是繁体)

最后感谢愿意看文的每一位小天使
以及因为还未发文所以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