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别后

青黄/维尤/策瑜/启红待定/黄濑痴汉/尤里亲妈/混圈小透明/渣浪同ID欢迎找我玩吖

有趣有趣  你们家干的事咋这有趣呢

全村的骄傲x:

重新发一下,收到这个的太太已经增加到4位了,我不知道这人是怎么想的,还是盗用小枫太太当时收到的图,到处去给我们圈的太太们私信 估计人数还是会增加,可能马上会到我。

我知道我们家有时候说话会过分,有时候被人诟病黑角色什么的,但是这些文章时间都过去了很久,圈内的大家也意识到了不对,也在改进,但是仍是有人揪着不放,不停的用这个攻击我们家,黑着这对cp,你不喜欢可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都喜好,但是这样我们家真的已经忍不下去了。
有些人不停的黑着我们家对自己家人黑角色的事视而不见,然后做出这种过分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为了个纸片人做出这种幼稚的事情,有那时间做点什么不好,而且发的还是那种看了就会销毁的那种私信。
愿各自好自为之,愿世界和平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