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别后

青黄/维尤/策瑜/启红待定/黄濑痴汉/尤里亲妈/混圈小透明/渣浪同ID欢迎找我玩吖

Young And Beautiful

   
    你说长谷津的海很美 可你是否还记得记忆之中另一片海前 鸥声起伏消长里  那个迎光默立的少年
                                                 ——楔子

                     

                       Ⅰ.   cocoon   茧

   当所有人都在期待,那个十五岁妖精来年能再用惊喜与感动席卷世界时,等来的却是十六岁少年的销声匿迹。而俄罗斯的前任冰皇,在当年比赛结束“回”日本后,竟也无影无踪。

  

    “下面一位!俄罗斯的尤里普利赛提!!年仅十五岁成人组首战时大奖赛金牌获得者!最年轻的冠军!虽有一年休赛期间,但上届世锦赛仍是优胜!俄罗斯的新任首席,惊人而可怕的少年!他是否能再次卫冕?”

    近十八岁的尤里普利赛提,已然不是当时那个任性甚至有些蛮横的小孩子。一年的蜕变,无论是技术还是心理,都已将这颗本就闪亮的钻石打磨的更璀璨夺目。

   “没有人会将目光从这个美丽强大的怪物身上移开”这是雅科夫时隔一年,再见到尤里时便了然于心的。没人愿意错过俄罗斯妖精任何一瞬的蜕变。

 
   “当年的尤里,多是为了胜利而舞,除年龄体力限制之外也一直无法真正投入表演,情感上的欠缺,或许使他不懂该如何舍弃一切随心而舞,更不用说如何在冰场上做自己”这多是大人们眼中的尤里。但十五岁决赛破纪录的短节目,却已刷新过人们对这个少年的认知。

 
    那也是尤里第一次在比赛中,不再感受到生理上的疲惫,安静、独自、似放空般的去演绎而不是牟取分数。那个被评价为“欲望太过露骨”的小孩儿,已然迈向了新的高度。

    如今的小孩儿,全然是俄罗斯首席的模样,无论是气质还是技术,都让人愿为其臣服。其实从十五岁那时,少年单薄的肩上已负担起俄罗斯的威信。但现在他不再那么戾气十足,不再会面对记者捉襟见肘。他学会了待人以笑、对人和善,可比起那个任性别扭的小孩儿,却让人感觉更加难以接近。

  
    无疑,如今被妖精俘获的人群,已不仅限于年轻的姑娘们。这个变幻莫测的妖精已逐步被全民认可。也是呢,可以如AGAPE那样柔美哀伤、却也可以美得冷凛灼心,可以充满自信的挑战双手上举等高难度动作、也可以毫无忌惮地向观众散发尚显年轻的荷尔蒙。

 

    美丽强大,摄人心魄,这是他的优势与财富,也是他绝对的实力。就像莉莉娅说的:不美丽,纵使强大也毫无意义。

    只是,那些从青年组便开始喜欢他的姑娘们,会恍惚间觉得,只有冰场上那个自信张扬的少年、那个眼睛里熠熠生辉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尤里。而面对记者,面对观众,面对粉丝温和以笑的人,却很陌生。

 
    当然,在她们眼中,也只有这片刻的恍惚。

 
 

     一切所谓的改变,都是人为在原玉上进行雕琢,或好或坏,或成功或失败,都只是原玉上刻意的掩盖。而其背后,只是一个更自我封闭更自我环抱的灵魂。

    当这种掩盖覆盖全身时,便如完全封闭幼虫的蚕茧,人们再无法看见灵魂最初的模样。

 





我流ooc小学生文笔没有文字功底没有花滑专业知识
各位小天使多包容qwq
食用通知的链接我会放在评论里的
也希望大家能期待后面的剧情啊✧٩(ˊωˋ*)و✧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