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别后

青黄/维尤/策瑜/启红待定/黄濑痴汉/尤里亲妈/混圈小透明/渣浪同ID欢迎找我玩吖

等了将近一年的电影今天终于去看了
很早的时候手上就有资源  但还是想去电影院
可能就是需要一点仪式感 

想想自己喜欢上黑篮的时候是初中现在已经五六年了  黄濑仍然是我的初心青黄也一样
但今天才意识到 “啊  黑篮真的过气了”

也没办法  我就是个爱在过气圈摸爬滚打的老人(笑)

因为很多原因  今天观影体验真的差  就不说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看着黄濑被绿间成为“全场最棒球员”真的老泪纵横  就是那种  我儿子终于出人头地终于得到别人认可了

想想无论是冬季杯还是友谊赛  我濑都是哭着不甘心输掉比赛的那个(为此还大骂特骂主角光环很久.....挠头)当年真的看着濑濑输掉比赛就跟着他一起哭

无论别人怎么看  黑篮在我这里永远不过气  我永远记得那个从来骄傲任性的孩子大喊“我想赢啊”那样不甘心的样子

黄濑我可以吹一辈子  他永远是我最宝贝的人😭😭😭完美模仿+ZONE+为了队友牺牲自己体力什么的我真的爆哭😭😭😭

青黄我也永远不毕业!即使现在根本没人在乎这个过气cp了  谢谢自己初中写的一小半的青黄同人  那稚嫩的文笔和用烂的梗

但就像当初我能专门为了青黄only去魔都一样   这份热忱永远存在

我爱黑篮  爱它带给我的热血与运动番特有的激情  我爱黄濑  爱他的可爱俏皮还有输掉比赛的不甘心与努力   我爱青黄  爱他们的真实与相爱相杀

都说一代漫画送一代人   我觉得现在就像要送走儿子了😭😭
好了第一阶段的废话我说完了!!!我要再去b站把当年整理的青黄精品粮再啃一遍!!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