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别后

青黄/维尤/策瑜/启红待定/黄濑痴汉/尤里亲妈/混圈小透明/渣浪同ID欢迎找我玩吖

算是致歉

真的现在只能说句抱歉   说好的七月底会再次更文也没做到  时间安排上是的确有问题
但我会做到不弃坑(毕竟这算是我人生信条  我向你们承诺过我就会做到)
并且  Young and Beautiful这篇其实还有两章左右就完结(虽然好像很唐突....但是最开始的脑洞就是这样的.....大概也没有时间写番外了....)
我现在也的确有四五个好像还不错脑洞  但也只能高考结束回归的时候再写(希望你们别放弃我啊)

即使看文的人很少即使我文笔稀烂  但是很感谢一直有你们也很抱歉我会尽量把最后的两章补上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