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别后

青黄/维尤/策瑜/启红待定/黄濑痴汉/尤里亲妈/混圈小透明/渣浪同ID欢迎找我玩吖

Kise ryota   Happy Birthday!!!!

从13年开始喜欢你现在是第五年了
即使黑篮完结即使热度退去你永远还是那个无比令我心疼与欢喜而闪闪发亮的人
一直期待LAST GAME能在大陆上映
如果真的愿望成真
我想我可能会在电影院哭出来
你真的带给我太多太多惊喜与感动了

生日快乐  我心里那个最棒的黄濑凉太ღ( ´・ᴗ・` )比心



黄濑生日没时间写贺文来也是惭愧
于是把两年前的青黄脑洞草稿发出来弥补一下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篇我还能不能继续写下去

最后再次祝我们的黄濑小天使生日快乐!!





二十多岁的时候,我们总拼命追逐爱情的尾巴
二十多岁的时候,我们总以为已饱尝人间冷暖
二十多岁的时候,我们明明只是那最渺小微弱一粒的星火却希望照亮整个世界

                                          ——《繁世》青黄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