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别后

青黄/维尤/策瑜/启红待定/黄濑痴汉/尤里亲妈/混圈小透明/渣浪同ID欢迎找我玩吖

关于《江东少年》的几点说明

哭出声!!!!太感动了!!!!!!!!!!!

清和润夏:

重新开始写。虽然我们早都知道真实的结局,我还是想给我的文章一个结尾。




1,衷心感谢《三国志》陈寿先生。


我写的完全不是历史,和真实历史啥关系都没有。历史是大致依据和方向。我特别尊重完全相信陈寿先生,本故事主要参考《三国志》,夹杂其他我喜欢的材料,总之我的文我就这么写了。江东少年以前写的时候就被掐,要跟我“讨论”史料。有姑娘完全不同意我的写法和看法,十分理解,但不在意。^-^ 




2,水平着实够不着“权谋”“情怀”四个字。,,Ծ‸Ծ,,


甜心眼中出文豪,无私的热情到底让我膨胀了。咱们实事求是地说,膨胀也只是塞了空气,几斤几两还那么些。没那么大屁股不穿那么大裤衩,万一掉了呢。我第一次看有读者这么夸我真的把我吓死了,水平欠佳不往这四个字上靠,否则岂不是自取其辱。,,Ծ‸Ծ,,




3,本文重点在于YY一对青梅竹马谈恋爱,主要就是谈恋爱,没别的。深奥的东西我自己都闹不明白更不可能写出来。不想辜负一些甜心的希望,提前说一下,能力不足力有不逮,非常抱歉。




4,主体文章写于七年前,七年后一些想法都变了。该删都会删,该改都会改。与晋江可能会差很多。无关紧要人物都会去掉,甜心们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没有谁谁谁”,没有为什么,我不想写。




5,更新以原创为重,原创尽量要日更。同人改到哪里贴哪里,极有可能无法日更。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无以为报,只有努力写。

评论(2)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